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新闻公告

我中心主任李静萍教授为拉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授课

2023-06-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政府系统抓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6月21日下午,拉萨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首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李静萍教授作题为《透过数据把脉发展》专题辅导。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学习会。

李静萍从统计指标及其功能、主要宏观经济统计指标及通过统计指标分析经济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兼具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为拉萨市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和理解经济发展数据是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做好科学决策的综合性、基础性工作,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

拉萨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市直各委办局、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拉萨市各县(区)、功能园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