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通知 /

新闻公告

第十七届临床医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2023-12-01

临床医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学术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为了促进多学科交叉、谋求多领域的共同发展,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生物统计与流行病学系、中国人民大学健康大数据研究院、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临床流行病学重点实验室、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生物医学统计分会携手于2023年12月9日举办“第十七届临床医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拟邀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将就临床医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研究同仁拨冗参加。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生物统计与流行病学系

中国人民大学健康大数据研究院

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临床流行病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生物医学统计分会

会议时间

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 9:00-17:00

会议地址

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二报告厅

会议形式

线下举办

会议报名

有意愿参会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校外人员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刷身份证入校。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4日下午17:00。

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不负责交通、住宿、接站、订票,请各位参会者自理。

为便于通知会议相关信息,请报名后扫码加群,若二维码过期,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xwj13545039279。

会议议程